网上书店 友好链接 联系我们 English 简体中文
首  页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产品介绍 活动介绍 资源下载 留言本
 

搜索

Talking Trinity作者亲访新航道做为期两天的培训
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:小蓓蕾 发布时间:2013-7-31 阅读:5181

72728日,Talking Trinity作者Mr. Jeremy Walenn应邀到新航道郴州校区做宣讲培训。27日下午,Jeremy就“如何帮助孩子学习英语”跟家长们做了交流。现场气氛热烈,情绪激昂,大家对本次的培训,包括Talking Trinity这套书等都非常认可,甚至有家长“抱怨”说: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现在才来推广。Jeremy以他多年来与小朋友们打交道中得来的经验分享给大家,比如学习的时候不要逼得太紧,如果孩子累了或者有了厌恶情绪,应立马中止让其休息;在跟孩子练习的时候,如果孩子发音错了,不要去打断并纠正,否则会让他们变得没信心讲,怕讲错,要知道孩子们的学习能力是很强的,他们迟早会意识到错误。最后,大家都热情邀请Jeremy一起合照留念。

 

28日上午的培训主题是“什么事GESE考试”,“GESE考试应注重哪些方面——Communicate Skill, Grammar, Lexis & Pronunciation”“如何根据学生水平去帮助他们报考相对应级别——建议是Step by step,可以让考生更加有自信”等。来自各个校区的教师们认真听讲,做笔记。在Jeremy耐心的讲解和最后的解答问题中,我们结束了本次的培训会。会后,所有参加培训的老师们集体合影留念。

 

相关的视频会陆续上传,最新动态请关注我们小蓓蕾图书微博。

© Copyright 2008, 4kids.org.cn. All rights reserved.
Mail:customers@4kids.org.cn Tel/Fax:
(+86 20) 3874 2835 粤icp备09107717号 网站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