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上书店 友好链接 联系我们 English 简体中文
首  页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产品介绍 活动介绍 资源下载 留言本
 

搜索

第五届大中华区儿童英语创作与演讲比赛圆满落幕
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:小蓓蕾 发布时间:2013-7-25 阅读:5288

第五届大中华区儿童英语创意写作及演讲比赛总决赛于724日下午两点半在香港上环文娱中心如火如荼地举行。来自中国内地及港澳的选手们经过层层筛选,过五关斩六将进在这最后三个多小时间一拼高下。

 

比赛分为StarterMoverFlyer三个组别,各组别的小朋友们使出浑身解数,声情并茂演绎着他们精心创作的故事。参赛学校也很关注此次比赛,在道具,服装等方面也下大功夫,让小朋友们在舞台上更加自信,充分地投入表演。

 

最后,各组别评出金银铜奖和优秀奖书名,主办单位,承办单位,评委老师跟获奖小朋友们合影留念。Congratulations! You’re all the champions.

© Copyright 2008, 4kids.org.cn. All rights reserved.
Mail:customers@4kids.org.cn Tel/Fax:
(+86 20) 3874 2835 粤icp备09107717号 网站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