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上书店 友好链接 联系我们 English 简体中文
首  页 关于我们 最新信息 产品介绍 活动介绍 资源下载 留言本
 

搜索

小蓓蕾首次香港书展行
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:小蓓蕾 发布时间:2013-7-25 阅读:5271

71723日,小蓓蕾首次参加了一年一度的香港书展。展会上,各类图书刊物影音产品琳琅满目,涉及范围广,切合各个年龄段的书友们口味。各商家也做出不同活动吸引顾客,比如大打特价,邀请作家现场签售,化身卡通人物与小朋友合影留念等等,整个展馆变成一片汪洋书海。

 

本次小蓓蕾主要带了圣三一口语教材Talking Trinity Pass Trinity两套教材,有刚从意大利Eli出版社快递回来的Readers,还专门订了一批法语故事书。书展期间,我们有幸邀请了Trinity College中心的考试经理Angie Lee现场做考试咨询,还有Talking Trinity的作者Jeremy Walenn也到场签售。

 

Never too old to learn。相信各位读者们都很喜欢这么一场大型的精神食粮盛宴,也希望大家都喜欢我们所带来的不同类型图书。

 

© Copyright 2008, 4kids.org.cn. All rights reserved.
Mail:customers@4kids.org.cn Tel/Fax:
(+86 20) 3874 2835 粤icp备09107717号 网站管理